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雷洋遗体解剖14日凌晨2点完成

2016年05月14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病理检验等还在进行中,最高检察院人士到场;看过遗体后雷洋家属描述伤情,但警方尚未发布相关详细信息
资料图:北京市公安局法医中心。 王和岩/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王和岩)雷洋家属和律师向财新记者确认,5月14日凌晨2点,历时约八小时的雷洋遗体解剖工作完成,后续病理检验等工作还在进行,尸检结果尚需等待。

  财新记者此前了解到,雷洋尸检由北京市明正鉴定中心两名法医负责,该机构由雷洋家属选定、昌平区检察院批准。同时,经检察院批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张惠芹接受雷洋家属的委托,担任尸检现场的专家证人。尸检地点是北京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13日14时开始进入尸检程序,经过约三个小时的准备,遗体解剖约从17时开始,一直持续到14日凌晨两点。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