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油通报对周永康蒋洁敏等案牵涉人员处理情况

2016年05月16日 11:03
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分别给予党政纪处分、诫勉谈话、移交地方纪委等处理

  据中国石油网消息,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彻底肃清周永康、蒋洁敏、廖永远、王永春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造成的影响,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印发《通报》,对部分原高管案件涉及人员责任追究情况予以通报。

  《通报》指出,此次处理人员均为涉及蒋洁敏、王永春等案件,需集团公司进行责任认定及追究的人员。集团公司党组本着“惩处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综合考虑违纪动机、数额、情节、后果、态度等因素,统一处理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分别给予党政纪处分、诫勉谈话、移交地方纪委等处理。这次处理,充分体现了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全面彻底肃清周永康、蒋洁敏、廖永远、王永春等人违纪违法案件影响的坚定决心,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党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这次处理,党组按照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要求,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最大限度体现了组织对党员干部的从严要求和关心爱护。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