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周永康等18名高官案写入高院报告

2016年02月29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省级两会司法观察
14人已获刑,冀文林、毛小兵、申维辰、万庆良四人等待宣判;2015年在福建“领刑”的姚木根、陈柏槐未入福建高院工作报告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2016年省级人大会议落幕,各省级法院陆续交出2015年审判“成绩单”。按照惯例,这些“成绩单”中包括过去一年中反映刑事司法、舆论密切关注的大要案。在反腐问题上,各高院报告显示,2015年,湖北、天津、河北、广西等11个省的法院共审理或宣判了18名副部级以上高官,周永康窝案集中在天津、湖北两地审理。这18人中,有14人已经获刑,冀文林、毛小兵、申维辰、万庆良四人尚在等待宣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