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常务副省长李云峰被查 曾系江苏政坛“常青树”

2016年05月30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云峰职业生涯从未离开江苏,曾在省委办公厅任职28年,由秘书一路擢升为省委秘书长,2012年“十八大”被选为中央候补委员。李云峰长期从事党务和秘书工作,平时低调,深藏不露
李云峰。 江苏监管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谢海涛)季建业赵少麟杨卫泽之后,作为江苏政坛“常青树”的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成为“十八大”后经济强省江苏落马的第四位省部级“老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天(2016年5月30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李云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李云峰也是落马的第13位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现年59岁的李云峰,落马前最后一次媒体亮相是在5月27日。据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的报道,江苏省委常委会5月27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该省贯彻落实工作。节目画面显示,李云峰在会场就座,参加了该次省委常委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