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父女共同受贿 原深圳政法委书记之女受审

2016年05月31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她出国读书,有人出学费;她买房,有人愿意低价卖;她结婚,有人送跑车、钻戒、金条;她孩子满月,红包数以万计
资料图:蒋尊玉

  【财新网】(记者 王婧)今年31岁的蒋丹丹是原深圳政法委书记蒋尊玉的独生女。5月31日,她在广州出庭受审。检方指控她与蒋尊玉共同收取贿赂现金7万元,以及价值约为84万元的保时捷跑车一辆。

  蒋丹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的生活一直没有离开父亲的“朋友圈”。她出国读书十年,有人给她出学费;她要买房,有人愿意低价卖房;她结婚,有人送她跑车、钻戒、金条;她孩子满月,红包亦数以万计。

  蒋尊玉涉嫌受贿案已于5月16日一审开庭,庭审透露出上述信息。(详见财新网报道《原深圳政法委书记受审 佳兆业未被控行贿》)对于这些指控,蒋丹丹在自己出庭受审时表示认罪、悔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