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雷洋案警察邢某某等五人被立案侦查

2016年06月01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雷洋案初查已完成,被认定符合立案侦查条件;涉案的昌平区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警察邢某某等五人被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决定立案侦查;公安部党委会议称“对确有执法过错的,要严格依纪依法处理,决不包庇决不袒护”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备受关注的雷洋案再有新进展。6月1日上午,北京市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日前,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检察院完成对“雷洋涉嫌嫖娼被民警采取强制约束措施后死亡”线索的初查工作,认为符合立案侦查条件。根据办案的实际需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将该案交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立案侦查。2016年6月1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依法决定对昌平区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民警邢某某等五人进行立案侦查,按程序通知家属。同日,北京市有关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部门还向雷洋家属吴某某通报了检察机关办理案件情况。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