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油重庆销售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朱明玉被开除党籍

2016年06月02日 15:53
经查,朱明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多次参加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健身活动,违规决定兴建楼堂馆所;违反组织纪律,少数人决定公司重大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重庆市纪委消息称:日前,经重庆市委批准,重庆市纪委对中石油重庆销售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明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朱明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多次参加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健身活动,违规决定兴建楼堂馆所;违反组织纪律,少数人决定公司重大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