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省委原常委陈雪枫被“双开”

2016年06月02日 19:03
经查,陈雪枫搞团团伙伙、培植私人势力,对抗组织审查;为谋求职务升迁在民主推荐中拉票,篡改年龄,违规插手原任职单位人事安排;搞权色、钱色交易;严重违反群众纪律;在国有企业改制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涉嫌失职渎职犯罪
资料图:陈雪枫。 沙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河南省委原常委、洛阳市委原书记陈雪枫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雪枫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团团伙伙、培植私人势力,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为谋求职务升迁在民主推荐中拉票,篡改年龄,违规插手原任职单位人事安排;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搞权色、钱色交易;严重违反群众纪律;严重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帮助亲属解决私人事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在国有企业改制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涉嫌失职渎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