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检方约见雷洋案律师 通报侦查情况

2016年06月08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告知雷洋案律师可随时提出建议,希望畅通征求意见渠道;涉案警务人员已聘请律师介入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实习记者 罗国平)备受关注的雷洋案再有新进展。6月8日15时20分,北京市检察院官方微博@北京检察发布消息称,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约见“雷洋案”相关律师并主动听取意见建议。

  消息称,6月8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职务犯罪侦查局分别约见了涉案警务人员和雷洋家属聘请的律师,通报了检察机关对邢某某等五人立案侦查的情况,听取和征求了相关律师对检察机关办理此案的意见和建议,收取了有关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检察机关将认真分析研究所提意见建议和相关材料,确保侦查工作依法规范进行。相关律师对检察机关主动征求意见建议、依法推进检务公开表示了感谢和认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