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长沙拆迁案追踪:死者遗体火化 长沙市检察院介入调查

2016年07月09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媒体报道称死者家属已经与岳麓区政府达成赔偿协议的说法遭死者之子杨全否认

  【财新网】(记者 萧辉 实习记者 孙良滋)7月8日,备受舆论关注的长沙拆迁案有了新进展,财新记者从死者龚雪辉的家属处获悉,死者遗体已经火化,家属和岳麓区政府正在商谈赔偿方案。

  7月8日,长沙市检察院官方微博@长沙检察 发布消息称,2016年7月7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一建筑废墟内发现一具尸体。长沙警方已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于当天依法介入此次事件的有关调查工作,实施法律监督,并对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或者受委托行使国家行政管理职权的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是否涉嫌渎职犯罪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