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2016年新晋两名上将 乙晓光成最年轻现役上将

2016年07月29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部战区政委朱福熙、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晋升上将,两人均在军改后履任新职;乙晓光是出生军人世家的特级飞行员,朱福熙曾两次跨军兵种交流,“新古田会议”上建言加大各级主官交流力度
资料图:朱福熙(左) 乙晓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据央视网报道,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7月2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下午4时,晋衔仪式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仪式。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是:西部战区政治委员朱福熙、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

  这是本轮军改后的第一次上将晋衔仪式,两名新晋上将均为“55后”,且都在军改后履任新职。出生于1958年6月的乙晓光成为最年轻现役上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