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春雨实验进展:《自然-生物技术》已着手调查

2016年08月02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然-生物技术》发言人表示,已有若干研究者联系该刊,表示无法重复这项研究,该刊正按照既定流程调查此事。根据发稿政策,作者须将材料、数据、代码和相关的实验流程及时向读者提供,不可加以不当限制

  【财新网】(记者 周辰)针对韩春雨数月前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自然·生物技术》的一项研究成果难以被重复一事,《自然-生物技术》于8月2日回复财新,称已按照既定流程调查此事。

  2016年5月2日,河北科技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系副教授韩春雨课题组的论文《DNA-guided genome editing using the Natronobacterium gregoryi Argonaute》在《自然·生物技术》在线发表。该论文在国内外引发强烈关注,甚至被部分媒体誉为“诺奖级”实验成果。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