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昌钰:美国也发生过类似雷洋事件

2016年08月17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美国警察抓人时常把嫌犯压在地上,并介绍了前不久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类似争议案件
资料图:李昌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单玉晓)自2016年6月1日立案后,雷洋案侦查工作已历时两个半月,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已对涉案警务人员邢某某、周某以涉嫌玩忽职守罪依法逮捕,目前尚无进一步信息。舆论正持续关注这起警察执法中发生的非正常死亡事件。

  “雷洋案等国内发生的一系列案件中,会出现当时的摄像头没有用,或机构之间相互推诿的现象,遇到取证困难的时候您会怎么处理呢?”在8月17日举行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上,有媒体就雷洋案取证问题向世界著名刑事鉴识科学家、纽海文大学鉴识科学终身教授李昌钰提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