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市委:深刻吸取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的教训

2016年09月11日 09:15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吸取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的教训,以此为反面教材,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警自省自律,管住自己,管住亲属子女,管住身边工作人员,自觉经受拒腐防变的考验

  据《天津日报》9月11日报道,昨晚,市委连夜召开常委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通报中央对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市委副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定和要求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惩,有贪必肃,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力有效促进了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深得党心民心。中央作出对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体现了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不论什么人、职务有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就要受到严肃查处。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相信中央、拥护中央、支持中央,关键时刻看行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