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垃圾焚烧厂环评信息引争议 环保部责令重新答复

2016年10月11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环保部认为环评报告中公众参与信息涉及个人隐私,但调查问卷显示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进行部分遮挡,作出区分处理后,向信息公开申请人提供可以公开的信息内容
环保部认为环评报告中公众参与信息涉及个人隐私,责令重新答复。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泰来)环评报告中的公众参与信息是否可以公开?其中参与意见征集的公众姓名是否属于个人隐私?

  日前,在蓟县垃圾焚烧厂附近村民收到了环保部的行政复议决定书。此前,因反对焚烧厂,村民要求公开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公众参与调查的相关信息,而天津市环保局则以调查内容涉及公民隐私权和姓名权,表示不得公开。

  10月5日,反对该焚烧厂的村民代表接到环保部于9月27日作出的行政复议决定书,责令天津市环保局在对信息进行区分处理后,在法定期限内重新作出答复。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