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再处理一批“影子环评师”

2016年05月18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部公布存在“挂靠”现象的4家环评机构和6名相关人员名单,责令限期整改

  【财新网】(实习记者 何苏岚)近日,环保部公布了6名存在“挂靠行为”的环评工程师名单以及相关环评机构。根据环保部决定,4家环评机构将被予以限期整改6个月,而 6名环评工程师3年内不得作为资质申请时配备的环评工程师、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编制主持人或者主要编制人员,违规行为记入诚信记录。

  环评是环境影响评价的简称,是对规划和建设项目实施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进行跟踪监测的方法与制度。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