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位科学家发文再质疑|韩春雨回应:近期已再次重复

2016年11月17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备受关注的NgAgo可重复性争议日前有了新进展
11月15日,20位科学家在学术期刊《蛋白质与细胞》(Protein & Cell)以来信(Letter)形式在线发表文章“关于NgAgo的疑问(Questions about NgAgo)”

  撰文 | 陈晓雪

  ● ● ●

  备受关注的NgAgo可重复性争议日前有了新进展。

  11月15日,学术期刊《蛋白质与细胞》(Protein & Cell)以来信(Letter)形式在线发表了一篇题为“关于NgAgo的疑问(Questions about NgAgo)”的文章,由国内外20家实验室的负责人联合署名,对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韩春雨等人发表在《自然-生物技术》(Nature Biotechnology)的论文结果提出质疑,表示无法重复韩春雨的NgAgo实验结果。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