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辞职

2016年12月12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俊华明日(12月13日)起开始休假。期间,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会署任财政司司长职务
资料图:曾俊华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姜博文)香港政府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12日收到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的请辞,并已呈交中央人民政府。曾俊华明日(12月13日)起开始休假。期间,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会署任财政司司长职务。  

  曾俊华12月11日在其担任财政司司长的网志上发表文章,回顾了自己担任财政司司长九年半的工作历程和个人感悟,感激同事及家人的支持,又借助自己在上任财政司司长二十天、刊出的第一篇网志最后写道的内容指:“只要有你们继续与我同行,又何惧前路新挑战?”祝愿香港继续精彩。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