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俊华:相信香港特首选举会十分有趣

2016年10月12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大民调显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为目前潜在候选人中民众支持率最高
香港特首梁振英与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于10月4日起开始两星期的外访活动。昨日(10月11日)在纽约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是否有意参选2017年香港特首选举时,曾俊华“打太极”,称现阶段仍没有人宣布有意参选,但相信整个选举过程将会十分有趣。

  在访美期间,曾俊华于10月11日应美中公共事务协会(America China Public Affairs Institute)的邀请,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耶鲁大学纽约市校友会出席午餐会,会中,美中公共事务协会会长膝绍骏问其是否有意参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