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防动员部政委朱生岭改任武警部队政委

2017年01月19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服役于原南京军区,历任福建、上海“戎装常委”;十八大后仕途加速,每年都有职务调整或军衔晋升
资料图:朱生岭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中,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政委朱生岭改任武警部队政委;其前任孙思敬上将已年满65岁。朱生岭晋升中将刚满半年,升任副大军区级刚满两年。

  据《人民武警报》消息,1月18日,武警部队召开第一场维稳战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司令员王宁、政委朱生岭出席。这是朱生岭首次以武警部队政委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朱生岭是武警部队1982年成立以来的第12位政委。在他之前,喻林祥、许耀元、孙思敬等11人担任过政委一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