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火箭军副参谋长邵元明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2017年02月08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原第二炮兵第53基地司令员,现任火箭军司令员魏凤和上将、副司令员周亚宁中将均曾担任该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新年假期过后,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情况仍在陆续公布。最新的一例是来自火箭军的邵元明少将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他是继马宜明中将后,近期第二位履新的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据新华社2月7日晚消息,中缅外交国防2+2高级别磋商当天在昆明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与缅甸外交国务部长觉丁、国防军第一特战局局长吞吞南共同主持。这是邵元明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