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友举报野生动物制品 云南警方抓获嫌疑人

2017年02月10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举报人微博个人信息为野生动物摄影师,据其辨识,制品和动物涉及金钱豹皮、长臂猿、亚洲象牙、雪豹皮、冠斑犀鸟等
微博博主光明几何web微博截图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2017年2月9日,微博博主@光阴几何web向国家林业局和云南省森林公安局举报,称微博博主@Kunlai涉嫌贩卖野生动物制品。

  德宏州森林公安局于2月10日将嫌疑人在瑞丽抓获。德宏州森林公安局政治处梅主任对财新记者说:“嫌疑人是退伍的边防战士。” 但他表示,涉及的动物具体是哪些,什么物种,以及保护级别,仍需调查鉴定。至于其是否在服役期间涉事,也需要进行查证。

  博主@Kunlai在微博中称,“亚洲…拿的动的密我…”;“冠斑德宏自取4500”;“马路屌…冰冻出内地,干的发全国…需要的联系”;“熟制的雪皮子,喜欢的老板可以联系下。”且都配有照片。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