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兄弟三人“前腐后继” 王保安大弟王宏景被诉

2017年03月23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保安兄弟三人均涉贪腐被查,目前司法进展不一。其中,2016年9月王保安被最高检以受贿罪立案侦查,大弟王宏景已被审查起诉,二弟王宏希收受77.7万元礼金被双开并移送司法
资料图:王宏景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自2016年1月时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王保安落马后,其多位近亲属亦被带走调查。近日,王保安大弟王宏景涉嫌受贿一案迎来新进展。

  据最高检察院网站3月22日消息,日前,河南省焦作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王宏景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河南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河南省周口市检察院侦查终结,已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现年50岁的王宏景(1967年2月出生)是王保安的大弟,落马前为副厅级干部。1989年7月从郑州大学中文系毕业后,王宏景被分配至平顶山市技术监督局工作。五年后的1994年7月,已是该局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的王宏景调入平顶山市委办公室,任综合科正科级秘书。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