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八大后获刑“首虎”王素毅被建议减刑

2017年03月24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刑罚执行机关建议将王素毅由无期徒刑减为有期徒刑二十年一个月,北京高院已于1月11日开庭审理,结果尚未公开
资料图:王素毅

  【财新网】(记者 沈凡)中共十八大后第一个被判刑的落马高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日前已被建议减刑为有期徒刑二十年一个月。

  2016年12月20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发布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罪犯王素毅减刑案件的公示》。公示中提到,2016年10月21日,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王素毅在服刑期间能认罪悔罪,遵守监规,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思想文化教育,完成力所能及的劳动任务,确有悔改表现,2015年度获得监狱改造积极分子奖励,2016年3月获得重大立功单项奖励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为有期徒刑二十年一个月。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