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方通报49天20死托养中心处理进展:县委书记被免

2017年03月27日 16:40
韶关市根据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问责,决定:免去陈景辉的新丰县县委书记职务,免去龙勇文(韶关市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的韶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免去赖启新的韶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免去刘祥铁的新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资料图:新丰县练溪托养中心

  【财新网】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记者获悉,广东省市联合调查组3月21日进驻新丰后,迅即对练溪托养中心有关问题展开全面深入调查。根据调查进展情况,韶关市依法依规对有关人员进行了严肃查处。

  调查发现,韶关市、新丰县个别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练溪托养中心存在监管不力和失职失责问题。韶关市根据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问责,决定:免去陈景辉的新丰县县委书记职务,免去龙勇文(韶关市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的韶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免去赖启新的韶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免去刘祥铁的新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