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刘宁、滕佳材分别履新青海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

2017年05月03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宁曾负责唐家山堰塞湖处理,滕佳材仕途二度央地交流。2017年以来已有11省份专职副书记和12省份纪委书记调整到位
资料图:滕佳材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即将在本月召开党代会的青海,省委高层迎来两位从中央机构下派的“空降兵”。水利部副部长刘宁转任青海省委副书记,补缺已升任青海省长的王建军,成为近期又一位出身水利系统且获重用的官员。国家食药总局副局长滕佳材转任青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其前任多杰热旦已年逾61岁。

  5月2日,青海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在青海党建网公示。名单显示,刘宁现任青海省委副书记,滕佳材现任青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