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叫停学而思招生 或与小升初黑幕有关(更新)

2017年05月17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都暂停学而思学校九个校区的招生,整治力度之大,在地方政府中尚属首次。学而思遭喊停,或与此前当地一项被用作择校选拔依据的数学竞赛泄题的风波有关
课外培训“大拿”学而思又陷风波。其在成都的九个校区近日被当地政府责令整改,在完成整改前,停止招生或教学。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 实习记者 蔡家欣)课外培训“大拿”学而思又陷风波。其在成都的九个校区近日被当地政府责令整改,在完成整改前,停止招生或教学。

  5月12日,根据“群众举报”,成都市教育局责成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成华区、金牛区五区对其辖区内的九所学而思校区的违规办学行为进行整治,并在各区官网上进行通报。

  成都此次的整治力度甚重。公开资料显示,成都学而思学校共有十一个校区,分布在该市六个区。被要求整改的学而思校区接近全数。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