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共十九大前 省级党委组织部长调整频繁

2017年05月31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任江苏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的央地交流干部中进京任职者之一,2016年12月升任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至今。前任王炯今年52岁,任江苏省委组织部长近三年
资料图:郭文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良滋)中共十九大之前,省级党委组织部部长调整频繁。最新的一例是,升任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不到半年、作为中组部央地交流干部中由地方进京任职者之一的郭文奇出任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

  2017年5月31日,据江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新媒体“交汇点新闻”消息,中共中央批准:郭文奇任中共江苏省委委员、常委;王炯不再担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委员职务。近日江苏省委决定,郭文奇任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炯不再担任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