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七个月内二度履新 吴政隆任江苏代省长

2017年05月31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历任渝晋苏,2014年参与山西官场重建的五位“空降兵”之一,2016年10月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兼南京市委书记至今;前任石泰峰已任宁夏党委书记
资料图:吴政隆。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由晋入苏担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半年多的吴政隆,已出任江苏省代省长、副省长,补缺石泰峰转任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后留下的职务。

  据“江苏新闻广播”消息,5月31日下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吴政隆为江苏省副省长,代理江苏省省长职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作人事任免说明。

  现年52岁的吴政隆在中共十八大后两度跨省,四次履新,2014年参与山西官场重建,2016年10月回家乡江苏任省委副书记兼南京市委书记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