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李晓红成最年轻工程院党组书记 一年内两次履新

2017年06月01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晓红曾是一位富于个性的中国大学校长,在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学生中,有“平民校长”“晓红哥”之称
资料图:李晓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良滋 黄莉瑶 记者 陈少远)现年57岁的李晓红在一年内两次履新。6月1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召开的全体干部会议宣布中组部任命,李晓红接任周济,成为中共中国工程院史上最年轻的党组书记。

  2016年11月,李晓红由武汉大学校长任上北上赴京,担任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任职方逾半年,其又再次迎来人事变动。教育部官方网站显示,李晓红在8名教育部领导中居第2位,排名位于部长陈宝生后,主要负责发展规划、民办教育等方面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