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公安厅长“进班子” 郭瑞民升任贵州副省长

2017年06月02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卸任副省长,省委常委王晓光、公安厅长郭瑞民出任贵州省副省长,贵州省政府领导层重回“一正八副”格局
资料图:王晓光(左)、郭瑞民(右)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贵州省政府领导层调整继续。今年四月改任省委宣传部部长的省委常委慕德贵卸任副省长,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成员王晓光和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被任命为副省长。贵州省政府领导配备重回“一正八副”模式。

  据贵州日报报业集团的“今贵州”客户端消息,6月2日举行的贵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上述任免案。

  王晓光现年55岁(1961年10月出生),山东巨野人,仕途未离开贵州,曾在贵阳、遵义、六盘水等三市任职多年。2014年4月,在遵义市委书记任上,王晓光升任省委常委,正式成为副省级干部;2017年4月任省政府党委成员,5月卸任遵义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