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74军领导层亮相 徐向华刘洪军分任军政主官

2017年06月20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披露的六名第74集团军领导层成员,此前分别任职于五个不同集团军
隶属南部战区陆军的第74集团军,其军政主官近日集体亮相。原第65集团军参谋长徐向华少将,原第21集团军政委刘洪军少将,分别出任第74集团军军长、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隶属南部战区陆军的第74集团军,其军政主官近日集体亮相。原第65集团军参谋长徐向华少将,原第21集团军政委刘洪军少将,分别出任第74集团军军长、政委。

  据《惠州日报》6月20日报道,19日下午,该市与陆军第74集团军召开以“携手促改革、同心谋发展”为主题的军地联席会。74集团军军长徐向华少将、政委刘洪军少将、副军长邹美余少将、副军长张利民大校、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振领少将、保障部部长杨清淦大校等部队领导出席联席会。邹美余介绍了74集团军驻惠部队基本情况。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