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第12集团军原政委周皖柱履新中部战区陆军

2017年03月22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年冬季将领调整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在原南京军区服役;中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近期双双调整
资料图:周皖柱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第39集团军军长张旭东升任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后,周皖柱少将也履新中部战区陆军。

  3月22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刊登张旭东、周皖柱的署名文章《用党的创新理论贯注部队教育官兵》,文末显示,作者单位为中部战区陆军。

  周皖柱是安徽舒城人,曾长期在原南京军区服役,历任原南京军区政治部纪检部副部长、部长,第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副政委,2011年晋升少将军衔。至迟在2014年10月,他接替张学杰少将(转任31集团军政委)升任第12集团军政委,成为正军职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