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ARJ21飞机安全运营满一年 上座率近90%

2017年06月28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标志着中国走完了完全按照国际适航标准研制涡扇喷气支线客机的设计、试制、试验、试飞、取证、生产、交付、运营全过程,中国喷气客机迈入市场化运营新阶段
自2016年6月28日国产新支线客机ARJ21飞机正式交付成都航空公司以来的一年时间里,两架ARJ21飞机已安全运载旅客近1.5万人次,客座率近90%。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自2016年6月28日国产新支线客机ARJ21飞机正式交付成都航空公司以来的一年时间里,两架ARJ21飞机已安全运载旅客近1.5万人次,客座率近90%。

  今天(2017年6月28日)在2017中国民用飞机产业论坛上,成都航空公司公布了这份示范运营一年的成绩单。这标志着中国民机ARJ21示范运营取得初步成功,中国走完了完全按照国际适航标准研制涡扇喷气支线客机的设计、试制、试验、试飞、取证、生产、交付、运营全过程,中国喷气客机迈入市场化运营新阶段。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