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公布联系方式

2017年08月12日 06:19
此轮巡视是中央新修改巡视工作条例后,北京市的首轮巡视;重点受理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近日,北京市委巡视组全部进驻16个市属委办局、国有企业开展巡视,标志着十二届北京市委首轮巡视工作全面展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近日,北京市委巡视组全部进驻16个市属委办局、国有企业开展巡视,标志着十二届北京市委首轮巡视工作全面展开。

  此轮巡视是中央新修改巡视工作条例后,北京市的首轮巡视。据悉,市委巡视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把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把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导向,对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着力发现违反“六项纪律”等问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