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巡视“回头看” 问题各不同

2017年06月12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滇陕在执行中央精准扶贫政策时“急躁冒进”“急功近利”;云南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不彻底;吉林有的领导干部“带病提拔”
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情况昨一公布,今天吉林省就拿下一名准副省级官员。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情况昨一公布,今天吉林省就拿下一名准副省级官员。6月12日下午,中央纪委官网转吉林省纪委消息,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兼)刘喜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刘喜杰今年55岁,是吉林省本地干部。他曾任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四平市长、市委书记;2015年10月起任现职至被查。已落马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也曾主政四平市,后还担任吉林省委副书记。苏荣与曾任吉林省委书记王珉等“大老虎”,在昨天发布的中央对吉林“回头看”反馈中再被提及,要求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影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