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落实总理雾霾专项 环保部确定大气攻关实体单位

2017年10月12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环保部近期公布实施大气攻关的实体单位——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的组织结构和专家成员名单,包括28个课题组和28个跟踪研究团队,驻点指导“2+26”城市
环保部近期公布了实施大气攻关的实体单位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的专家成员名单和组织结构。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武骁 高佳)环保部官网9月1日公示《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下称大气攻关),也就是总理雾霾专项的主要研究内容与预期成果后,环保部近期又公布了实施大气攻关的实体单位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下称攻关联合中心)的专家成员名单和组织结构。

  “环保部还是觉得攻关需要有一个实体。因为原来那种专家组的攻关形式还是有些松散,很多的工作往下落的时候抓手不够,所以依托环科院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其他单位形成攻关联合中心,这样最后才有可能落得下去。”一位接近环保部人士对财新记者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