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中组部副部长:七名十九大代表存在问题被除名

2017年10月19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建立健全有中国特色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尤其要报告与领导干部权力行为关联紧密的家事和家产等情况;目前已经累积查核125万人次,处理12.5万人。”
齐玉披露,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公布后,又发现了七人存在不适宜作为代表的问题,经中央批准,不再作为代表,“这七人就是在公布以后拿掉的。”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公布以后,又发现七人存在不适宜作为代表的问题,经中央批准,不再作为代表。”在10月19日上午中共十九大新闻记者招待会上,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证实了上述消息。

  会上有记者提问:在中共十九大代表的选举过程中,代表名额从2300人变为2287人,最后确认代表资格有效的人数又减至2280人,为什么出现这样的差别?

  齐玉回应称,中共十九大代表选举产生以后,仍然坚持从严要求,对当选代表进行认真审核,凡是有信访举报或发现有问题线索的,都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核实,对不符合代表条件的,按照党内有关规定进行了坚决调整。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