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又有八名中央委员会成员、两名中央纪委委员被立案审查 尚未点名

2017年10月19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大后共立案审查省军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其中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有43人,中央纪委委员有九人;目前仅有18名中央委员、17名中央候补委员、七名中央纪委委员的落马消息经过官方渠道公布
杨晓渡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坚决打“老虎”拍“苍蝇”,查盲区、堵漏洞。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已经查处的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十二届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和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被披露出贪腐不是一两天,但仍得以“边腐边升”。这是否意味着对高级领导干部的监管还存在盲区或漏洞?

  10月19日上午中共十九大新闻记者招待会上,当被问及上述问题时,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表示:“管党治党确实曾出现过一段’宽松软’时期,让孙政才、苏荣、王珉、周本顺这样的腐败分子,这样伪装的“两面人”有了可乘之机,能够得逞于一时。”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