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高丽: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

2017年10月19日 20:51
张高丽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资料图:张高丽。中新社记者 侯宇/摄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张高丽同志19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陕西省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他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报告高屋建瓴、开拓创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