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宁吉喆:中国方案为其他国家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供借鉴

2017年10月22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宁吉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科学总结。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同时也将进一步扩大开放,与世界各国和平发展、互利共赢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21日消息,十九大新闻中心10月21日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电视网记者:

  我的问题是关于中国的经济发展模式,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认可,您认为中国的模式是否值得其他国家借鉴?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