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集体采访(实录)

2017年10月22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参谋刘芳、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两栖装甲突击车车长王锐、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教授王飞雪谈“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

  【财新网】据人民网消息,10月22日20:00,十九大新闻中心将举办集体采访活动,邀请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参谋刘芳、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两栖装甲突击车车长王锐、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教授王飞雪谈“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

  以下为文字实录:

  2017-10-22 20:03

  袭艳春

  女士们、先生们,记者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十九大新闻中心第七场集体采访。一直以来,大家对人民军队都非常关注,所以我们今天非常高兴地邀请到四位来自军队的党代表,和大家作一个面对面的交流。首先我先介绍一下他们,然后也请他们作一下自我介绍。首先有请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同志作自我介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