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肖培:要清除政治问题与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利益集团

2017年10月26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后的惩治重点就是在高压态势下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反映集中,已经进入了重要岗位、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特别是要清除政治问题与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利益集团
资料图: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在10月26日举行的中共十九大新闻发言人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谈了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体会。以下为讲话全文:

  整个十九大报告3.2万字,第十三部分4100字,占了报告的八分之一,可见分量之重。这部分1个序言、8项要求,条条都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句句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誓言。在昨天刚刚结束的一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绝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我们要继续革除一切侵害党的肌体健康的病毒,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再一次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强有力的领导。 这部分我的学习体会有这样几个方面: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楠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