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特报 > 正文

十九大后省级要员调整持续 沪苏陕书记履新

2017年10月29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任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新任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成为近些年来江苏、陕西省委书记中任职最短者;娄勤俭和新任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都是专家型官员,前者在国务院机构任职多年,后者曾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现任“60后”省级党委一把手再度增至三位
资料图:(左起)韩正、李强、娄勤俭、胡和平。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葛明宁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后首轮省级要员调整中,继广东、福建、河北、辽宁更换省委一把手后,10月29日,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李强、两位专家型官员娄勤俭胡和平分别履新上海市、江苏省、陕西省委书记。

  据新华网10月29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韩正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强兼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兼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娄勤俭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胡和平任陕西省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