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兴“11.18”火灾遇难者家属悼念亲人

2017年11月24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大兴火灾及北京清理整治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失火的聚福缘公寓外,没有悼念活动
11月24日,北京大兴区的诚盛仙殡仪中心,大兴“11·18”火灾中丧生的河南人张凤银及其孙子孙女“头七”悼念仪式在这里举行。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 实习记者 秦梓奕)11月24日一大早,河北邯郸,老暴把老伴和二儿子几个人送上去北京的车,然后拐去村卫生所买了一盒药。他今年52岁,两鬓斑白,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11月18日晚,北京大兴西红门镇的一场火灾,让19个人的生命仓促走到尽头,里面有老暴的大儿媳杨丽丽和不满3岁的孙子暴育铭。

  那是杨丽丽和小儿子到北京的第五天,官方通报他们死于一氧化碳中毒。她的丈夫暴伟(化名)2016年春节后离开家乡来到北京,成为一名快递员。暴伟曾是一名厨师,原本打算先做快递员“过渡”一下,等孩子大一些就在北京开个饭店。大女儿已经在老家上了小学,杨丽丽才带着小儿子前往北京。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