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军网:张阳自杀逃罪恶劣 反腐永在路上

2017年11月28日 12:35
称其嘴上喊忠诚、背后搞贪腐,是典型的“两面人”

  张阳畏罪自杀!这个曾经位高权重的上将,以这种可耻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2017年8月28日,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军委决定对张阳进行组织谈话,调查核实其涉郭伯雄、徐才厚等案问题线索。经调查核实,张阳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行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经组织安排,张阳接受组织谈话期间,一直在家中居住。11月23日上午,张阳在家中自缢死亡。

  军队是拿枪杆子的,绝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对张阳进行组织谈话,调查核实他的涉案问题,这是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是纯洁党的肌体、纯洁部队、纯洁高级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党中央、中央军委作出这一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充分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