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二审监察法草案 首次审议备案审查报告

2017年12月15日 11:42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将于12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继续审议监察法草案、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修订草案、烟叶税法草案、船舶吨税法草案、土壤污染防治法草案等

  【财新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零五次委员长会议12月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12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据中国人大网12月14日消息,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继续审议监察法草案、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修订草案、烟叶税法草案、船舶吨税法草案、土壤污染防治法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英雄烈士保护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国际刑事司法协助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招标投标法、计量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民陪审员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法官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检察官法修订草案的议案。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