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歌妈妈:不接受对陈世峰的20年判决

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
2017年12月20日 22:41
检方的诉求完全被法院接受,江歌妈妈不能提起上诉,她表示对日本法律失望绝望,“像陈世峰这种杀人犯,只有判处他死刑的时候,他才会真正的体会到什么叫生命的珍贵”
12月20日傍晚,在江歌案于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宣判后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被害人江歌的妈妈江秋莲对杀人嫌疑犯陈世峰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表示不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大家在旁听席上可能看不到陈世峰面对法官的时候的表情。12月14号陈世峰坐在被告席上回答问题的时候,一直面带微笑。甚至陈世峰的律师在问他问题的时候,他笑的很开心。但是今天在法庭上,当法官说出了确定那把刀是陈世锋的时候,陈世锋突然晕倒在法庭上。他(这个时候)的眼泪,满头满脸的汗水,我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到。”12月20日傍晚,在江歌案于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宣判后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被害人江歌的妈妈江秋莲对杀人嫌疑犯陈世峰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表示不满。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