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桑吉”轮黑匣子已开始破译 船员遗体身份识别即将展开

2018年01月23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撞船:“桑吉号”沉没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国家油轮公司发言人称,“桑吉”轮“黑匣子”破译工作已于1月22日开始,船员遗体身份识别工作将在近日展开
据伊朗当地媒体报道,东海失事油轮“桑吉”轮的“黑匣子”破译工作已经启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秦梓奕)据伊朗当地媒体报道,东海失事油轮“桑吉”轮的“黑匣子”破译工作已经启动。伊朗议会媒体Islamic Consultative Assembly News Agency(ICANA)近日报道称,伊朗国家油轮公司(NITC)执行总监Cyrus Kianartis表示,“桑吉”轮“黑匣子”的破译工作已于1月22日开始,包括黑匣子制造方、巴拿马、伊朗、中国搜救委员会在内的多个利益相关方将共同参与这一工作。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