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桑吉”轮溢油面积迅速扩大 已达332平方公里

2018年01月22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撞船:“桑吉号”沉没
可以听文章啦!
“桑吉”轮沉没后,沉船海域溢油面积不断扩大,截至21日,沉船海域溢油面积相比1月14日沉没时的10平方公里,扩大了30多倍,达到332平方公里
2018年1月15日,“桑吉”轮沉没海域溢油扩散面积增大。图/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赵煊)自1月14日“桑吉”轮沉没后,沉船海域溢油面积不断扩大,相比沉没时的10平方公里,扩大了30多倍。据国家海洋局网站1月22日消息,卫星遥感数据解译显示,1月21日,图像覆盖的“桑吉”轮沉没海域监测到了3处条块状溢油分布区,总面积约332平方公里。面积最大溢油分布区约328平方公里;面积最小溢油分布区约1平方公里。

  截至21日,沉船海域溢油面积相比“桑吉”轮1月14日沉没时的10平方公里,扩大了30多倍。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